一路向西

我是一朵柔弱的娇花,轻轻摧残就会倒下。

邀请信

被降智文案创到之后怒作






发件人:雷电影

时间:2022-6-26  00:00



梧桐花开的季节,是否安好?

自从先前容彩祭一别,已有些时日了。近来锁国令解除,我与将军忙于稻妻诸事,许久不做这些,我也不免埋头案牍。若非神子当面提醒,我几乎又要忘记这个日子。

忽略也并非仅出于忙碌,非是此身诞生至此的岁月过久,只是自从与她别离,我便再不愿想起这个日子。

不过,现今不再是从前,如果是你的话,大概能理解这份心境。

今天是我们的生辰,想请你来神社一叙,听我在神樱下讲一些旧日的故事,许会有些无趣,烦请担待。

此番邀请或许有些唐突,有所失礼之处,望见谅。



(附:不必操心茶点,我自会差人备好。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收件人:旅行者





文案一封信ooc两个也是没谁了,出来挨打!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